预告【all昀/all唐山海】坠落的阿尔忒弥斯

致我的阿尔忒弥斯 糖堆儿:

阿尔忒弥斯(希腊语:Ἄρτεμις、英语:Artemis),又名辛西亚,是古希腊神话中奥林匹斯十二神之一,执掌着自然力、野兽、山林、丰产、分娩,以及弓箭射术、猝死康复等多种神职。

阿尔忒弥斯也是希腊神话中少有的贞洁处女神,反对男女婚姻,从小就向父亲宙斯许诺做永远的处女。

这位神偏爱不嫁的处女,以及那些蔑视阿佛洛狄忒(Aphrodite爱与美之女神)的青年男女。

糖堆儿就是我心中的阿尔忒弥斯。

试想,被拉下神坛的贞洁处女神,多诱人。



......节选片段......



复古奢华的酒店套房内,阳光越过薄纱窗帘,不再刺目,柔顺地照亮床上的少年。

微卷的短发散乱在白色枕头上,柔顺缱绻;耷拉下的发丝贴着额头,显出几分幼态。细密的眼睫拓下的阴翳,又因为冷白的肤色,清晰可见。高挺精致的鼻梁,缀着一枚小痣,平添出一丝风情。顺着天鹅般的脖颈往下,是能使烈酒变得更美味的削瘦锁骨,质地柔软的薄被盖住了更多遐想。

若是退后几步望去,少年与周身静谧的气息融为一体,仿佛一幅名为“阿尔忒弥斯”的油画。

“唔...”眼皮微微跳动,带着浓密细长的睫毛,随着呼吸如蝶羽一样在轻轻颤动。蓦地一瞬,浸着水光的眼眸便睁开来,我们的阿尔忒弥斯从睡梦中醒来了。


评论
热度(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tanZhang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