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原创/all昀/all唐山海】坠落的阿尔忒弥斯(BDSM)

预警:

ALL糖堆儿,肯定不是1V1了。

另外,除开剧情和一些可爱糖堆儿日常外,成人部分会涉及大量BDSM,介意慎入!

附:

BDSM是集数个词组的首字母而成的一个语汇

绑缚与调教(bondage&discipline,即B/D)

支配与臣服(dominance & submission,即D/S)

施虐与受虐(sadism & masochism,即S/M)


此文参加等闲居ZRY庆生推广活动! @等闲居 


阿尔忒弥斯(希腊语:Ἄρτεμις、英语:Artemis),又名辛西亚,是古希腊神话中奥林匹斯十二神之一,执掌着自然力、野兽、山林、丰产、分娩,以及弓箭射术、猝死康复等多种神职。

阿尔忒弥斯也是希腊神话中少有的贞洁处女神,反对男女婚姻,从小就向父亲宙斯许诺做永远的处女。

这位神偏爱不嫁的处女,以及那些蔑视阿佛洛狄忒(Aphrodite爱与美之女神)的青年男女。

糖堆儿就是我心中的阿尔忒弥斯。

试想,被拉下神坛的贞洁处女神,多诱人。


坠落的阿尔忒弥斯·壹

 

上海,唐家的大宅里。

“老爷,不好了!小少爷不见了!”老管家被下人报来的消息急得大喊。

“什么?还不赶快去找!”唐夫人被这消息急得方寸大乱。

“慢着!别去他平常玩的地方。咱们家里做着航司的生意,老大又是今天回上海,小混账更不敢去机场,赶紧去老火车站、汽车站、渡口!”唐老爷一下就抓住了重点:“这混账小子!肯定是去军校了!”

唐家大宅驶出几辆轿车,分头往车站、渡口等处奔去。

只可惜,唐家的小少爷已经走了大半夜,怕是追不上了。

......

深夜,一列加班的火车,满载着形形色色的赶路人,自城市出发,呼啸着驶入一片辽阔的原野。

在拥挤嘈杂的车厢里,一位衣着矜贵的小少爷提着行李,站得笔直,一眼就被这些赶路人看出是家里娇宠大的小少爷,与周围的乡野市井之众格格不入。

像是感觉到了周围打量的眼光,少年不太舒服地耸了耸鼻子。虽然不太习惯这样的车厢环境,但是一想到自己往理想之路迈进了一大步,少年的眼睛里便迸发出可以战胜一切的光。

加班的火车,还是在深夜,或许是为了节约成本,灯光都被熄掉。

一节节的车厢内,热流汹涌,混杂着各种气味,让人呼吸都不畅起来。唐山海挪动到了车厢之间的间隙,打算抽支烟缓解身上的疲惫与不适,一模裤兜才想起来,之前被家里关了大半个月,哪里还有烟。

“小兄弟,来一支?”一个衣着还算周正的男人见状,递给唐山海一支烟,又寒暄了一句:“出门在外,交个朋友。”

十来岁的小少爷听了这话,没有多想,便接过了烟,点火,抽了起来。

“小兄弟看着还像是学生?瞧着跟我弟弟差不多大。”这位递烟的男人,像是普通赶路人一样与小少爷攀谈起来。

唐山海回了几句话,和人聊了一会,烟抽了一半。

或许是太久没有抽烟了,唐山海感觉有点头晕,烟雾在吐息间缭绕,面前的男人突然抬手推了一下,他整个人便无力得往后仰去。突然,身后竟然冒出另一个男人接住了自己,双手搂着细腰,没有放开。

唐山海想要撑着墙壁避开身后的人


此处省略1717字


隐在暗处的男人抬了抬头,微眯着眼打量起这副嫩白娇躯,猛吸了一口手上的烟,看了一眼手中的录取通知书,声音低沉:“不急,慢慢来。”

待三人发泄完,便从旁边的箱子里拿出一堆东西,给少年收拾干净,又穿戴整理好,交给老大抱着。另外三人又去布置好一切,回到老大旁边,便不顾火车正在行驶,带着唐山海跳下了车。

再看回经历过一场欢爱盛宴的地方,临近两截车厢里的人像是睡着了一样,丝毫没有受到影响,火焰迅速席卷两个车厢,怒张着火舌吞噬下一切痕迹。


TBC

评论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tanZhang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