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真“宁折不弯”?(屏兰)

先说好,我是个hai\tang文学爱好者,非常渴望写出那种日常清水甜文。

但是!我每次想写日常清水甜文,都会被自己的下意识带偏。

所以,我尽量,尽量日常清水。

我没有看过原著,剧版刚刚刷完十集,背景设定就按照我duniang的结局,屏屏做宰相那里开始吧。

是看前面这几集,兰珏大人老爱说屏屏耿直啊、过刚易折啊,我就想到那种不开窍的木头,急的兰珏大人这个“人生导师”想把孩子的“方方面面”都教导到位。

哈哈哈哈哈哈,“方方面面”。

肯定OOC,绝对OOC,我写的都是按照自己独特x|p走,绝对OOC,不喜勿入。


————


世人都道当朝宰相为人木讷,不通人情世故。但也坦荡正直,宁折不弯。


兰珏大人早年也说过:“我担心他过刚易折。”


兰珏大人现下也忍不住想问:“你当真是‘宁折不弯’?”







对不起,我卡文了,哈哈哈哈哈哈。

等下次更新,我看完一定好好写,再附带一个超级豪车。


评论(12)
热度(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tanZhang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