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昀/荒山】荒山的爱情故事(伍)对不起

荒木惟迈进尚公馆就什么都顾不上了,快步向暗室走去,他在打开暗室门的一瞬间就意识到了不对,器具震动的声响还在持续。等他冲到床前看清楚陈山的状况之后,顿时感觉后背发凉,浑身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。

陈山已经完全失去了意识,身上和床上都浸满了的体液,呼吸微弱,只有身体时不时地失控抽搐,让人知道他还活着。

陈山在昏沉间,还是感觉到了有人在靠近,于是妄图挣扎着远离旁人的靠近。陈山知道现在的自己,实在是太不堪,又因为身体已经到了极限,脑子混沌下只想把自己藏起来,而不是向旁人求救。

荒木惟强忍着心疼,开始取下那些“作恶”的器具。陈山隐约感觉自己陷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,味道让他又依赖又害怕,便彻底昏死过去。

......

千田英子进入主卧看见陈山的状况,就算一直了解家主的作风,也还是被吓了一跳。

荒木惟已经帮陈山做了简单的擦拭,但是陈山的身上全是鞭打的痕迹,过了一晚,肿胀下泛出了青紫。还有那些晦涩的撕裂伤,被束缚起来的双手也因为挣扎而磨烂,再深一点怕是......

千田英子处理好陈山的伤,小心翼翼地看着家主的脸色:“家主,陈山少爷的伤都处理得差不多了,下头的药,您看?”

荒木惟的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:“你先下去,我来吧。”

千田英子几乎要隐身一般,做完了留下药膏到出去关门的动作,走到一楼大厅才敢大声呼吸。

......

荒木惟拿起药膏,掀开被子要处理陈山的伤口。先前千田英子处理手腕和身上的伤口时,陈山是没有什么反应的,但荒木惟一要碰撕裂处,在昏迷中的少年就轻轻颤抖起来。

荒木惟顿了顿,伸出手安抚似的摸陈山的脑袋,轻声道:“别怕,别怕,我给你处理伤口,不上药怕是好不了的。”

陈山仿佛听出是荒木惟在说话一般,眉头也皱了起来,闭着的眼角也落下泪,整个人看起来又伤心又抗拒。

荒木家主左手拿着药膏,也不知道放下,又想抚平陈山紧皱的眉头,又想擦掉他流下的眼泪,还想抱着好好安抚他,更想赶紧给他上药缓解疼痛,一时间竟手足无措起来。

荒木惟怔了半晌,才缓过神来。他小心地避开陈山还输着液的左手,吻掉了陈山脸上的泪水,发着颤的吻将对方视若珍宝,小心翼翼,从眼角安抚到唇边。

陈山紧绷的肌肉随着安抚逐渐软化,荒木惟轻吻着他,动作轻柔地把药膏涂抹进去。

“对不起。”陈山好像听到了一样,侧了侧脑袋。

“对不起...别怕...”可能是太累了,荒木惟再也没收到陈山的回应。

......

千田英子敲门进来之后,看到陈山还在昏睡之中,家主就坐在床边握着对方的手,一动不动。

懂事的助手心里跟明镜似的,放下餐盘便悄猫地退下了,带上门下楼,果然看见了“一脸八卦”的管家。

“看起来沉默又内疚。”千田英子不必避讳知根知底的管家。

“唉......”管家交换了一个一言难尽的眼睛给对方。

两人相当默契,都没有向一脸懵的忠胜解释半句,便退下做自己的事情去了。


评论
热度(4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tanZhang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