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昀/荒山】荒山的爱情故事(肆)他不想看到我

预警:民国爱情故事,十死九悲。因为生活和工作已经很辛苦了,所以我不太愿意写悲剧或者BE。背景完全脱离原剧,人设OOC警告!


深夜,千田英子接到电话,向家主报告刚营业三日的赌场出了状况,波及到了羽族的太子唐山海,羽族的二皇子也带着刑警队介入,那个刑警队长也背景颇深。


荒木惟只能带着千田英子去赌场处理。


荒木家族旗下经营着新兴的连锁赌场,这是开在联邦星系的第一家,还是在联合区,一直备受关注。等一行人到了赌场,媒体记者早已闻风而来,荒木惟面无表情地越过他们,径直走入大门。


“家主,是有人在唐先生的酒里下了诱导Omega发情的东西。唐先生因为受伤,治疗的药物和这种药物冲撞,他的信息素收到影响,具备诱导他人的效力。事情发生在贵宾区,受到波及的人不多,但......”赌场负责人接上家主,边走边说明了情况。


“人不多,但是,都非富即贵。”赌场负责人补完了这句话,带着歉意看向家主。


“事情已经发生,配合官方调查。”荒木惟说完这句,又看向千田英子,“安排下去,彻查。天亮之前,我要看到结果。”


千田英子转头吩咐手下的人调查,又快步跟上家主的步伐,一起走入贵宾区。


“惟哥?”林涛看到荒木惟,有些惊讶。


“阿涛?”荒木惟看见林涛身着制服,笑着说:“长高了,也壮了。还当官了?”


林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,正要回话,就被秦明拉去帮忙了,匆忙道:“惟哥,别担心,有我和老秦在,肯定很快破案!我先去帮忙,等忙完了,我们再约!”


“好。”荒木惟点头答应,安排负责人去安抚贵宾,便领着千田英子去办公室整理头绪。


待手下的人查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,天空也透着鱼肚白,竟是白天了。千田英子刚要松口气,准备去安排家主的吃食,又见到赌场负责人擦着汗跑过来,慌忙着请家主去包厢,北凉那边来了位大人物。


荒木惟有些疑惑,边走边开始分析,伤的是羽族的皇太子,羽族的二皇子来是人之常情,为何还惊动了北凉那边?难道,北凉一直和羽族交好?


一进入包厢,荒木惟就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威压(不是咱们崽崽线的弱,毕竟这位是爹辈的,差着辈呢),抬头就看到那位着北凉战袍的上位者,并未携带武器。


“徐将军,久仰大名!”荒木惟面上不显,不卑不亢。


“既然知道我是谁,也该知道里面躺着的是谁,外面忙着的又是谁。这是不把羽族和南庆榜上的杀手看在眼里了。”徐龙象的动作极快,一掌拍碎了重达百斤的实木桌,又突进到跟前,捏住了荒木惟的喉咙。


“爹!这人杀不得!”李大为进门就见着自家老爹要杀荒木惟,赶紧拦住,将荒木惟往后推了推,又急声道:“爹爹爹!你真是我爹!他就是那个复刻星系的大家主——荒木惟!”


“星系家主又如何?比得上风家孩子的一根指头?”徐龙象嗤笑。


“除了我和颂声哥哥,你最喜欢哪个孩子?”傅念文不好在荒木惟面前说穿自家宝贝弟弟的名字,只得暗示自家亲爹。


“那我更想杀他了。”徐龙象立刻反应过来。


“我的亲爹!你杀了他,嗯伤心,嗯伤心,干爹是不是就得伤心,小爹爹是不是也要伤心?”李大为实在是憋不住名字,只得把自己亲爹往后拉,小声劝解起来。


徐龙象脑子简单,被自家儿子劝住,起身离开,也不忘回头威胁了两句,“算你小子命好,你要是敢对不住山山,南庆和我北凉必来取你性命,灭你全族!”


“山山?”荒木惟发现自己好像错过了什么不得了的信息,急忙拦身着警服的李大为,态度谦和地问起来:“还请北凉公子解惑。你说的山山可是南庆小皇子陈山?”


李大为见瞒不住也避不开,叹了口气:“是。荒木先生还记不记得,在富士山救下的那群孩子?”


荒木惟想起来,母亲在世时,带着自己在富士山的大雪处捕猎,偶遇一伙人贩子,救下了几个孩子,几个当地的都被送回了家,只留下一个不能说话的小团子。母亲心软,留在身边照顾,自己就一道和这小团子生活了几月,直到他能开口说几句简单的话,道出家在南庆京都,父亲姓李,才被官方接走。


荒木惟猛地抬头。李大为点头道:“山山就是那个孩子。那次被拐之后,他身体不大好,养了好几年,一心想去找你。被家里两亲爹拦住了,说你当时境况不太好,山山身子弱,也不曾习武,去了只会给你添麻烦。”


......


荒木大家主慌不择路,自己开着车,不管是不是超速,往家里赶,脑海中不停响起李大为的话。


“谁也没想到,南庆第一纨绔的小皇子,动了真心。他好不容易等你成了复刻星系家主,便偷偷去看过你。在富士山下的商业区,山山故意从你对面走过,却被当成了陌生人。我安慰他小时候和现在长相差距太大了,认不出来很正常。”


“按照他的性子,我以为他会缠着你相认。结果,他没有,说不打扰你。只在你去富士山大雪处,祭拜故人的时候,让五竹叔帮着掩盖行踪,偷偷跟着看了你一回,直到你下山回老宅。五竹叔就带着他回南庆了。”


......


尚公馆,家主卧房内的暗室。


荒木惟离开没多久,【此处省略498字】


可是他不想见到我。


陈山闭上眼留下了眼泪,彻底昏死过去。


TBC......

评论(4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tanZhang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