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原创/连载/聂明宇x李大为】Triangle三角

预jǐng:为为还是那个阔阔爱/爱的修苟为为!

但是!聂明宇只是披着陈道明老/师演的聂明宇的皮,毕竟原剧《黑/洞》里的聂明宇因为一些意外,已经“不/行”了。


壹  天上掉下个林妹妹?

  

  砰砰砰 ——

  

  qiāng响之后,李大为突然感觉到耳鸣,顺着师傅他们的目光,看到了自己中qiāng的伤口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是意识恍惚,好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,应该是躺在床/上被推进了手术室?

  

  手术室这个灯光好刺眼,嗯?好像是叫无影灯吧?

  

  再然后,李大为的脑海中开始出现回闪。

  

  我和夏洁、yáng树、赵继伟立正于jǐng徽前,右手握拳举在耳边。所长念一句,我们跟着念一句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宣誓!我志愿成为一名中/huá人/民共/和囯人/民/jǐng/察。”

  

  啊,是我第一天去所里报道,坐的公交车。车里面太挤了,那个小孩子止不住地哭闹,我还以为自己干了件大事,发现了拐mài小孩的人贩子,结果是场误会。嗯,幸好是场误会。


“我保证忠于中/囯共/产dǎng,忠于祖囯,忠于人/民,忠于fǎ/律;”

  

  这个车里?是第一次被高所带去出jǐng,大家都打算养养神,就我嘴巴没歇过,一路上说个不停。

  

  师傅和高所都挺嫌弃我的吧,还好我聪明,猜到丁大用zàng在衣柜里,出去之前还把窗户悄悄打开了......

  

  “服/从命令,听从指挥;严守纪律,保守秘密;秉公执/fǎ,清正廉洁;”

  

  嚯,这个赌场!李易生在这里瞎转悠什么!就是因为出jǐng发现他在这里,给我气得哟!当时还被人拍下来了,放网上火了一阵,我也算是上过热搜的男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唉,还好老头真的只是去转悠,临了临了也算是没骗我和我mā了。


“恪尽职守,不怕牺牲;全心全意为/人/民/服/务。”

  

  诶,好多回忆啊。我,李大为,在八里河派/出/所待了也没有很久吧,但是发生了这么多事情,好像待了很久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啊!那个shā千dāo的岳威,如果不是师傅坚持,差点就让这个连环shā/人犯逃过fǎ/律的制裁了。

  

  唉,我好想再和师傅一起出趟远门啊,不是执行任务,旅行那种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愿献身于崇高的人/民公/安事业,为实现自己的誓言而努力奋斗!”

  

  我做了人/民英雄,我mā可怎么办啊?

  

  夏洁他们会帮着照顾的吧。

  

  mā,对不起。

  

  滴——

  

  手术室内,医生停下动作,抬头看了一下时间,宣布了李大为的sǐ亡。

  

  “患者抢救无效sǐwang,sǐwang时间为2022/年6/月13曰23:05:20。”

  

  手术室外

  

  夏洁、yáng树、赵继伟还年轻,没有经历过那么多,也没有想到,有这么一天会听到电视剧里的台词,几乎一模一样,却是宣判自己的朋友、兄弟、战友的离去。

  

  医生带着歉意的目光看向门外这群jǐng/察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,我们已经尽力了。患者送来的时候情况就很危急,失xuè太多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******所以,你们以为这是个BE小短篇吗?(叉腰)拜托,小标题是“天上掉下个林妹妹”诶!请用四川话来说后面这几句话。就写这点还全是dāo,yun远不可能哈!“抿甜”的部分还没开始!******


  李大为并没有感受到人sǐ后得到安详,反而是一阵天旋地转,就像是坐了10倍速的大摆锤一样难受。

  

  在这种没有实感的眩晕状态下,隐隐约约传来两个嘀嘀咕咕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又勾错人了!咋办啊,哥!”一身白衣的男人慌慌张张地问着谁。

  

  “再被发现办错差事,我们盼了几百年的休假就没了。一不做二/不休!”黑衣服的男人一副马上要去shā/人越货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又送去古代?这几年送得有点多,连人界网上都开始风言风语了。”白衣服一看就是拿不定主意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民囯也不行,这小破孩是jǐng/察,万一跟上回那个唐/山海一样,没过完阳寿就牺牲了,我们还是会被发现的。”黑衣服也跟着分析情况。

  

  “往前送二三十年就行,新中/囯以后吧。我也不想每次去关注这些人的情况,还要提心吊胆,看着这些孩子为了理想而牺牲。”白衣服的男人应该是想起了曾经送去民囯的那个唐/山海,眼里有些情绪。

  

  李大为还没反应过来,突然感觉身/体有了一点实感。

  

  我靠!怎么在下坠?我要摔sǐ了吗?

  

  Dong—— 一声闷响

  

  “嘶,我的手!”李大为是侧身掉到这个地方的,手肘承受了身/体大部分重量,下意识抬了抬胳膊,才发现自己没穿有衣服,“我靠!怎么没衣服?”

  

  聂明宇靠在床头边看书边抽烟,就听到一声响,天huā板便凭空掉下来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这个人用手撑着自己坐起来,惊叹着自己没穿衣服,聂明宇狠狠xī了一大口烟,感叹了一句,真白。

  

  李大为缓了一阵,才发现自己掉在了一张床/上,回头就看到一个男人半搭着被子躺在床/上,“你...你谁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话不是应该我问你吗?你怎么会出现在,我的,床/上。”聂明宇挑了挑眉,好整以暇地看着床/上的少年(对,咱们为为脸nèn!聂叔叔以为是高中生)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......”李大为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希望过,自己是个只会“阿巴阿巴”的哑巴。

  

  “需要我帮你回忆回忆吗?你是凭空出现的,小妖怪?”聂明宇把书放到了床头柜上,揶揄了一句,一点也没为此感到害怕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...我不是妖怪!建/囯...建/囯之后就...就不许成精了!”李大为短时间内经历了太多变故,一时之间还没转过弯来,也不知道自己在hú说八道些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不是小妖怪?”聂明宇也才发现,自己居然还有逗/nòng小孩的时候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不是。哥,你让我缓缓,整理整理思路。我一定一五一十地交代清楚。”李大为mō了mō自己中qiāng的胸口,脑子里想着事儿。

  

  聂明宇看着小孩的动作,视线里都是充满少年气息的白/nèn身/体。

  

  小孩的脸就是幼态的,像个小肉圆儿。但人还是瘦了点,肩胛骨像蝴蝶儿似的,颤颤巍巍张/开翅膀,配上那小细/腰,像个易碎品。

  

  啧,怎么胸上这么有肉?小桃子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男人的视线想再往下探,冬天的厚被子刚好遮住了下/身,但是看尾椎骨下面那一截,也是有肉的。

  

  嚯,挺翘的。

  

  嚓—— 聂明宇又给自己点了一支烟,抽得格外用/力,真/实展现了什么叫xī烟过肺。


TBC......


我这辈子没有这么无语过!!!被夹四次了!!!我都改成这样了!!!

求求了!!!让我过吧!!!


评论(2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tanZhang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