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原创/all昀/all唐山海】坠落的阿尔忒弥斯·叁

坠落的阿尔忒弥斯·叁  一章是 要亲要哄的心肝宝贝甜蜜饯


唐山海所就读的专业属于信息通信学院,培训对象广泛,包含现役和储备军官、学兵和士官等多个层次,覆盖联邦军委、战区两级联指和各兵种部队信息通信领域各个层级之外,为联邦军队培养输送数十万名军事通信人才。

 

在这座闻名联邦的老派军校,信息通信学院之所以能成为三大王牌院系之一,除了这些优势外,还因为该学院有一位被誉为“联邦时代的亚历山大大帝”的院长。(亚历山大三世真的挺厉害的,在位13年,统一希腊全境、横扫中亚、荡平波斯,开拓到印度河流域,四大文明古国被他占了三个)

 

唐山海,唐家小少爷也没有想到,除了那四个豺狼虎豹之外,还有一位“独裁的暴君”在暗处等待,抓住时机,一击即中,成为让自己堕入欲望之海的最后一击。

 

......

 

唐山海离开唐家大宅,提前结束暑假,成为一名大二小学长,正在院长办公室为院长大人“服务”。


【此处省略3992字】


李默群抱着少年坐到了沙发上,游刃有余地接起了电话。唐山海才回过神来,双手环住男人的腰,侧着脸轻蹭对方的脖颈,黏糊糊地哼唧起来,要娇的小少爷需要院长大人哄哄自己。

 

“先生,已经审出来了。他们是查到毕处长有了小情人,计划好要对唐少爷下手的。”唐山海贴得近,男人也不避讳。听到这里,少年竖起了耳朵,“他们还算聪明,只是吩咐下面的人伺候得仔细些,准备下次动手的。”


唐山海睁着小狗儿眼,一脸好奇,男人见状点了点鼻尖的小痣,顺着少年的示意问道:“他们是怎么计划的?”

 

“他们计划给唐少爷试用新药,控制起来,以便要挟毕处长。这个药,我们......“电话那头的声音顿了一下,似乎有些为难。

 

李默群下意识眯了下眼睛,被少年读出了男人的不悦,“什么药?”

 

”是最近黑市上新出的药,控制性能很强,类似于S级的威压,保持被控制者的意识清醒,身体却完全服从指令。”解释的声音逐渐严肃起来,“早年的战乱,被俘虏或者落难的勋贵也不少,联邦就出现过类似的东西,用于折辱调教这些人。当时联邦需要处理的事情太多,又是才推翻帝国的统治,自然没有管这些人的死活。”

 

“在我眼皮子底下,都搞出类似于S级威压的程度了。”唐山海听到这里才明白男人生气的原因,自己也后怕起来。李默群感受到怀里人瑟缩了一下,抬起另一只手抚摸着少年的后背,“圆桌会议之前,我要看到完整的调查报告。”

 

“是,先生。”电话那端的声音应下,又问道:“唐少爷的事情,要跟毕处长那边?”

 

“说不说,他都该知道了。”李默群见少年指着嘴巴想要出声,又不敢擅自说话,等着自己同意。男人便指了指自己,挑眉暗示对方。唐山海赶紧搂住男人的脖子,啵~亲了一下对方,还讨好地舔了舔唇瓣。

 

“说吧。”李默群满意地把电话抵到了少年耳边。

 

“诶,钱秘书,你得说我中了招,被院长大人‘英雄救美’,带回去教训了一夜!啊,不对,是一天一夜,现在还没出去呢。”唐山海说完就贴着李默群的胸口闷笑起来,笑了一阵,又抬起脸要男人亲。

 

“听到了吧。”李默群的声音,透着股宠溺。


“是。”钱秘书见通话被挂断,才敢开始腹诽,这样的院长大人,没见过,可怕。

 

............

 

院长大人克己奉公、洁身自好,在发现自己对外甥有了不该的Y/u念之后,选择留在学校,不再踏足唐家所在的城市。谁知道一时不察,自己如珠如宝宠着的孩子,偷偷跑来学校报道,还跟那个毕忠良搞起了主n/u调教。

 

唐山海被舅舅看见“胡闹”的另一面时,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被训斥了两句,还嘴欠地说自己就是欠c/a/o。

 

隐忍多年的老猎人,多得是力气和手段来收拾小狗崽,硬是让小少爷放了一周假。这一周假期里,唐山海是从嘴欠大骂,到呜呜呜求饶,再被骗着自己


【此处省略108字】


“你有什么资格教训我?不管我的是你,现在要管的也是你!”唐山海是真的憋不住了,终于被气得说出了心里话:“答应下周亲自教我骑马,转身就跑到学校不回来的,是谁?答应每年我生日都要到场,五年连个屁都没见到的,是谁?答应支持我的所有理想,连带着我爸妈一起反对我考这个学校的,又是谁?要不是你临时去边缘地带办事,我连个大学都不能读自己喜欢的!”

 

听到这些话,院长大人被戳中了痛处,才反应过来小糖堆儿被自己折腾成了什么样。平日里,在下属面前说一不二的男人,一时间语塞,伸着手想扶又不敢扶,僵在了原地。

 

“呜呜呜......莫名其妙,几年都不回来!你都不要我了,现在还管我做什么!”小少爷越说越委屈,等了半天也不见回应,抬头看见舅舅僵立在原地的姿势,心里好像懂了点什么,便再也顾不上其他,朝男人伸手,“舅舅,糖堆儿疼!”

 

院长大人哪还顾得上什么原则,当时就抱起自己的糖堆儿哄了起来:“都是舅舅的错,别哭。”

 

就没了?唐山海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搂着男人脖子,眨巴着小狗眼里的泪光,开始靠自己撒娇。


“你还逼我回家吗?”

“不逼了。”


“你还陪我过生日吗?”

“陪,年年都陪。”


“你还回避吗?”

“回避?”


“嗯,回避喜欢我的事实。”少年也在赌,眼圈泛着红,努力克制涌上来的鼻酸。

“不回避了。我......”李默群又语塞了。


“你不能把我关起来。也不许在学校给我开后门。”

“可以。”


“好了,亲爱的舅舅,你可以亲吻你的糖堆儿了。”少年感觉越来越像婚礼宣誓。

 

“好。”李默群已经咂摸过味儿来了,却还是温柔地啄吻起少年的额头、鼻尖、嘴唇、脸颊,又舔了舔少年的耳朵,压低了声音:“舅舅的小糖堆儿长大了,会算计了。”

 

“他们的事情是意外,不将计就计,”唐山海把脑袋抵在男人胸口,嗫嚅道:“老男人,坏东西。等到你老了、干不动了,都不一定能想通。浪费那么多时间,你得说点好的,哄哄我。”

 

“小糖堆儿?”李默群瞧见少年又要张牙舞爪起来,贴着他的耳朵又补了一句,活了几十年的院长大人绝不会说出的话:“舅舅的心肝宝贝甜蜜饯。”唐家小少爷满意了。

 

所以,能让“克己奉公”、守旧了几十年的院长大人服软哄着叫“心肝宝贝甜蜜饯”的,就只有唐山海了。


所以,能让要强要面子、想做“真男人”的小少爷要娇起来,黏黏糊糊地要亲要哄,就只有李默群了。



评论(1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tanZhang / Powered by LOFTER